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山东新明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我院院长于克学与前来学校参观考察的沂源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农业局三级研究员刘进,沂源县东里镇农业农村办公室副主任鹿子杰,山东新明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苑刚、人事经理赵敏4人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

于克学对刘进一行的到来给予了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及我院的发展情况。刘进对沂源县果蔬产业生产、贮藏加工情况进行了介绍,苑刚副总经理介绍了山东新明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合作的强烈需求,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学生就业、联合办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洽谈结束后,于克学院长带领来宾参观了学院食品工艺实验室和分析检测实验室。我院教师孙东文、秦洋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撰稿:孙东文  初审:李存鑫 终审:于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