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专业认证系统培训及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6日,我院邀请北京智慧无形专业认证专家进行软件系统培训及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会。我院副院长于洋、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于辉、副主任秦洋、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毕文慧、食品微生物教研室主任程媛媛及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培训交流会。

智慧无形专业认证专家着重介绍了认证专用软件系统的功能与优点,对专业认证下的人才培养、课程大纲要求,系统建设等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与会教师结合系统学习,就启动专业认证建设以来存在的疑惑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本次学习对于我院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工作有积极作用,在执行层面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找到了突破的路径,并坚信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专业认证工作能够如期实现。

撰稿人:秦洋;审核人:于洋;终审:李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