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3月16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淄博校区理工西楼B213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毕文慧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春艳出席并做指导。

会上,首先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认真剖析了党支部在思想建设、理论学习、组织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毕文慧带头开始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全体党员依次对照党组织的要求和党员义务,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度自我剖析,每位党员自我批评结束后,其他成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互评时,大家放下思想包袱,不做老好人,讲真话点真题,真正做到促进支部成员全面提升进步。随后,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董春艳进行了点评发言,首先她肯定了党支部在2022年的各项工作,认为各位党员检视查摆问题比较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到位,努力方向清晰。并要求大家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力争在2023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

(撰稿:战东胜;审核:于克学;终审:李存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