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9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召集全体学生党员在淄博校区理工西楼b213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

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说,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总书记的信中充满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和嘱托,让学生党员们备受鼓舞。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厚植家国情怀,脚踏实地、勤学苦练,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把课堂知识和社会实践相结合,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中国式现代化谱写青春华章。

撰稿:李存鑫 初审:于克学 终审:李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