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党总支赴淄博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6月1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淄博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依次参观了“艰辛探索,石缝扎根”、“困境重生,迎风成林”、“创业不惜,春风更劲”、“精神高地,山林长青”、“亲切关怀,情暖原山”等几个展厅,深入了解了原山林场发展创新的奋斗历程,近距离学习了原山人的创业精神以及团结奋斗的“一家人”理念,深刻体会到原山党员干部“千难万难,相信党、依靠党就不难”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不畏艰险、自强不息、只争朝夕,让荒山披绿、顽石生金的“原山精神”。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党性体检馆,通过奏唱国际歌、观看党性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使党员们的心灵受到了净化和洗礼,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对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和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初心,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初审:李存鑫  终审:于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