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副院长于洋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8日下午,我院副院长于洋在淄博校区理工西楼b213室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为题为我院全体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于洋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她指出,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的党是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同时是马克思主义革命党,要实现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必须保持过去革命战争时期的那么一股劲、那么一股革命热情、那么一种革命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勇于改革创新、迎难而上、担当尽责,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以贯之进行下去。

初审:于克学 撰稿、终审:李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