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春艳为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春艳在淄博校区理工西楼b213室以“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为题为我院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重大意义、方向原则、坚实基础及着力重点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董春艳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这是着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战略部署,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一以贯之坚持自我革命、确保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政治决心。她强调,作为高校老师,要始终不忘教育的初心、牢记教师的使命,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以积极的心态,创新的精神投入教育事业。作为学生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撰稿、初审:李存鑫  终审:董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