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孙东文主讲的“永怀初心砥砺前行,奋力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千里之外,爱满土家”荣获全省高校“精品党课”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精品党课”评选结果: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选送,我院教师孙东文主讲的“永怀初心砥砺前行,奋力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千里之外,爱满土家”荣获全省二等奖。

该党课讲述了脱贫攻坚中,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事迹:深入农业生产一线,帮助农民实现增收致富;热心帮助贫困百姓,奉献爱心和温暖;关心关爱留守儿童,陪伴他们快乐成长。

据悉,为充分发挥精品党课的教育引领作用,切实推动“我来讲党课”常态化制度化,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发现榜样”“我和我的支部”“我来讲党课”三项党员教育活动的通知》和《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高校“精品党课”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工委函〔2023〕28号)要求,经各高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优秀“精品党课”60部,其中一等奖10部、二等奖20部、三等奖30部。

撰稿人:林裕杰、许家尔  初审:李存鑫  终审:于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