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我院在济南校区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校列席旁听工作小组组长、副校长周吉鹏、成员马朝阳、徐鹏翔列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伟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行了书面述职。张宗伟同志按照“一述一评”的要求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点评,指出了各党支部书记工作中存在不足,提出了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分别进行测评。

周校长对我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党支部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开展好组织生活,严肃党风党纪,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要继续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建与工作进一步融合,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宗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好用好党建新思想,将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有机结合,做到工作思政化、思政工作化;二是要把从严治党压力传递到位,提升教师思政水平,积极引导非党员教师加入党组织;三是强化“一融双高”,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孙东文 李存鑫  初审:李存鑫  终审:张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