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绿色畜产品加工与品质控制创新团队”赴山东省农科院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1日,我院“绿色畜产品加工与品质控制创新团队”负责人于洋带领团队部分成员赴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与营养研究所进行调研交流并与彭立增研究员团队洽谈合作事宜。

彭春娥博士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研究所文化展厅和重点实验室,并对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研究所概况、创新团队情况、科研成果、人才建设、合作企业等方面,使我团队对研究所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随后彭立增研究员介绍了团队研究方向——“食药同源作物和药用菌开发及其精深加工”,于洋介绍了学院发展和“绿色畜产品加工与品质控制”团队研究方向,双方就合作开展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初步达成共识。

此次交流合作为推进校所合作,进一步落实科研和技术转化搭建了桥梁,提供了契机。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社会经济发展。

撰稿:祝梦柳  审核:李存鑫  终审: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