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深化校地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我院与周村区疾控中心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我院与周村区疾控中心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周吉鹏、学院院长于克学、副院长于洋,区疾控中心主任贺晓燕及中心班子成员,学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实习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区疾控中心贺晓燕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周吉鹏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与办学特色,于克学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

周吉鹏校长与贺晓燕主任签订了《校地合作共建协议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中心实验室。

今后双方将加强沟通、密切合作、优势互补,发挥实践教学基地最大作用,促进校地深度融合,共谋高质量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王聪  初审:李存鑫  终审:于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