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1日我院党总支在淄博校区理工西楼B213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宗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常态化开展廉洁教育的通知并对2024年第1期《流苏廉韵》的内容进行了学习。

随后,院长于克学带领大家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后,张宗伟强调,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摆在首要位置;要严格遵守纪律,深入主动学习,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强化纪律教育,全面覆盖学习。各党支部要继续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将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性纪律教育等活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要压实政治责任,凝聚合力。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他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撰稿、初审:李存鑫   终审:张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