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赴微山县开展农业企业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院科研及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我校绿色农业工程创新发展。3月20日,我院“绿色畜产品加工与品质控制创新团队”负责人于洋带领团队科研人员一行四人赴济宁市微山县进行调研。济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同法、人大副主任徐霆、县委副书记胡忠华、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淼等一行陪同团队人员,调研湖产品深加工龙头企业。

团队首先来到山东微山湖经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成文介绍了企业的历史及发展模式,随后带领大家走进车间参观生产线并讲解产品工艺和主营产品情况,并针对企业产业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随后,团队前往微山县农业农村局进行座谈。局长陈淼介绍了微山县渔湖产品、畜牧产品深加工情况,于洋介绍了食品学院发展和“绿色畜产品加工与品质控制”团队研究方向,双方就合作开展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同时就科研合作、农村技术人才培训、学生实践实习就业等工作,形成共识。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我院与微山县农业农村局、山东微山湖经贸实业有限公司构建起了合作桥梁,均表达了合作意愿,今后将不断加强联系,争取在培养输送优质人才、助力产业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撰稿:祝梦柳  审核:李存鑫  终审:于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