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到我院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科长时丹淩带队到我院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我院教学实验中心战东胜、王淑玲老师陪同检查。

为确保实验室安全,确保实验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此次检查采取部门、学院间交叉、联合检查的形式,检查组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时丹淩、李红老师,资源环境与工程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李刚老师组成,重点对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易制毒易制爆试剂、实验室耗材采购、实验室环境卫生、消防与劳保用品需求等有关工作开展检查与督导。

检查组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学院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实验教学环境。

撰稿:战东胜  初审:李存鑫  终审:于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