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实验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本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优化实验教学环境,充分为师生提供良好的科研学术平台,3月19日,学院副院长、教学实验中心主任于洋召集教学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实验教学工作推进会。

于洋首先通报了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变更情况,并结合学院当前的实际情况,对本学期实验教学准备工作的落实做了分工和安排。指出学院当前重点推进实验室安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实验教学资料运行等有关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卫生良好的实验室环境,确保实验教学有序进行;充分做好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工作,打造分析测试大型仪器平台,为学院师生创建良好的科研和学科发展平台。

此次工作会共梳理出亟需开展的21项工作任务,于洋对实验室工作的重要性,工作人员的纪律、责任心,工作开展方式等进行了强调,要求教学实验中心全体人员结合梳理出的工作任务,制定计划,保质高效的全面做好实验室的各项工作,加强实验教学各项管理,不断提高实验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学科发展。

撰稿:战东胜  初审:李存鑫  终审:于克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