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中期检查暨期初教学工作检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院科研工作进一步提高,督促科研资源有效转化成科研成果,2月25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济南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中期检查,落实暨期初教学工作检查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于克学,以及学院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于洋主持。

会上迟晓君等老师先后就个人主持的重点实验室课题进行中期汇报,重点介绍任务与完成的工作和经费支出情况;崔艳平老师进行了校级青年教师项目的结题报告,并接受了专家的答辩质询。各位专家一致认为我院目前的项目运行情况良好,对崔老师的课题予以通过认证。

王聪老师等本学期开新课、新开课教师进行了资格认定试讲,参会老师也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条件下课程教学的方法交流了心得与方法。

于克学院长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学院全体老师应当积极参与应用型人才培养建设中,利用学院现有条件,抓紧开展实验课题,促进科研成果产出,并做好科研促进教学,努力探索食品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具体路径。

撰稿人:秦洋;审核人:于洋;终审:李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