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列表>>正文

万方知识服务平台

作者:        日期:2021-08-19

数据库地址http://www.wanfangdata.com.cn/

访问方式:校内IP

数据库简介:

1.期刊数据库:收录了自1998年以来国内出版的各类期刊11700余种,其中核心期刊3500余种,论文总数量2300万余篇,每年增加约200万篇。

2.学位论文数据库:现收录自1980年博士博士后、硕士论文460万余册,每年新增35万册。可提供自1977年以来的学位论文全文传递服务。是我国收录数量最多种类最全的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其中博士后论文为我公司独有。

3、会议论文数据库:收录了1998年以来国家级学会、协会、研究组织、部委、高校召开的全国性学术会议论文,截至目前收录20000余个会议,论文数量320万余篇,绝大部分是国家一级会议文献;其中包括1998年以来在中国境内召开的2000余个国际性会议的会议论文,论文数量超过70万篇,正文多为英文。每年新增25万篇。

4、中外专利:收录了国内外的发明、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等专利2400余万项,其中中国专利331万余项,外国专利2073万余项。内容涉及自然科学各个学科领域,每年增加约25万条,每两周更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