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图书馆        日期:2021-03-25

325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办公楼20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钟惠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馆长刘爱玲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同志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并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钟惠美同志强调,要深刻理解和领会丁希滨同志讲话精神的重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工作重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政治三力、 践行三牛精神;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务求学习教育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党史集中学习,安排好自学,把学习党史同学习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这次学习动员,党员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学校和支部的学习安排,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在本科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和服务师生工作中开新局、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