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委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竞技绿茵 激情青春——第十二届“夏之风”足球赛圆满结束

2021年07月01日 11:35  点击:[]

2021年6月21日至29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二届“夏之风”足球比赛圆满结束,来自9个学院的8支队伍在齐河校区和淄博校区进行了12场激烈比拼。





各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无论是绿茵场上的队员,还是场边加油呐喊的观众,为山工院的夏日点燃了青春之火。比赛中,球员们用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巧妙的过人技术呈现了一场场精彩赛事。





经过角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林业工程学院、农业科技学院以最高净胜球数获得冠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亚军;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获得季军;商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的称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陈龙飞和国土测绘与工程学院的罗卓江措以最高进球数荣获“金靴奖”。




本次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在绿茵场上挥洒激情和汗水,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也为各个学院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使学生在比赛中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及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