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委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摄影协会举办摄影知识竞赛

2021年06月10日 15:20  点击:[]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摄影,拓宽摄影知识,丰富课余生活,摄影协会近日举办了摄影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面向齐河校区全体学生开展。




 

 

竞赛活动分为初赛与复赛两个阶段、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前期参与活动的同学对指定的二维码进行扫描获得答题资格,个人答题结束后由活动负责人对参赛者答题成绩进行审核,并将参赛者的信息登记以便后期进行联系。通过基本信息录入,进入摄影协会知识竞赛初赛群等待复赛的录取结果。后期根据成绩统计,排名靠前参赛者晋级复赛。摄影知识竞赛复赛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对摄影知识进行全方面的考查,最终对通过复赛的参赛者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全体学生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于摄影知识的强烈兴趣,以及对摄影协会较高的关注度。一份试题不同解答,在摄影知识竞赛的活动上普及了同学们基本的摄影知识基础,也充分调动了其对摄影的好奇心。此次活动得到学校与同学对摄影协会的重视与支持。在日后的工作中,摄影协会将大力举办类似活动并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参与性,丰富课余时间真正走进大学生活。让更多的人了解摄影的魅力,用相机记录身边点点滴滴的美好。







此文章转载于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摄影协会

特别鸣谢

编辑:田欣瑶

摄影:巫丽茹

审核: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