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委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被评为2019-2020年度山东省无偿献血组织表现突出单位

2021年07月13日 15:39  点击:[]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红十字会六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表扬2019-2020年度山东省无偿献血表现突出集体及个人的通报》,我校被评为2019-2020年度山东省无偿献血组织表现突出单位,网络信息中心李欣同志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三星奖。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牵动了举国上下的心。疫情期间,因巨大医疗需求,各地血库告急,我校9月份与山东省血液中心联合开展了无偿献血爱心志愿活动。有656人参与了献血爱心志愿活动,献血量达213600ml。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无偿献血工作作为立德树人、促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