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团情
团委首页 >> 院部团情 >> 正文

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年07月05日 15:48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光荣革命历史,弘扬光荣的革命传统,传承优秀的红色精神,2021年7月4日上午,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田则军老师和崔凯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器讲述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长清共产党组织的英勇事迹,实地参观历史资料和历史文物,详细了解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在抗战时期的艰苦斗争历史以及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随后,党员和预备党员前往初心广场,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学习领悟了“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为大峰山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优秀品质所深深感动。大家纷纷交流学习心得与体会,一致认为,要传承和发扬大峰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