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团情
团委首页 >> 院部团情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大会

2021年07月13日 17:05  点击:[]

7月9日,人文学院3号教学楼25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波、辅导员王雪晴、辅导员孙志伟和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志伟老师宣读了人文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方案,认真讲解了活动的内容以及开展的目标,并对暑期社会实践的一些具体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强调说明,引导学生安全有序地开展暑假社会实践工作。接着,人文学院两个重点团队负责人代表介绍了团队项目的内容、目的以及开展的意义,并表示希望可以通过社会实践树立学生爱国爱党意识,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和传播红色文化、传统文化中去。会议最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波发表讲话。他强调,要确保社会实践具有安全性、高效性和时效性。他希望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要能更好的认识自我,了解社会,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丰富自身阅历,全面提高同学们深入基层、服务社会的能力和素质。



人文学院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坚持社会实践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在助力当地文化教育建设的同时,也为培养具有“吃苦耐劳”精神的实干型人才添砖加瓦。通过开展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我院大学生们投身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日后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