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团情
团委首页 >> 院部团情 >> 正文

薪火相传,书写未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九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28日 18:02  点击:[]

    为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先进性和凝聚力,培养学生的管理能力。10月2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理工东楼A101报告厅举行第九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信工学院副书记孙向群、各年级辅导员、第八届学生会干部,19、20级学生会竞选者以及21级各班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由第八届学生会主席栾昊咏主持。



    大会在紧锣密鼓中展开,按照主席团、权益监察部、秘书处、文体部、实践外联部、学术文化部、新闻编辑部的顺序,各部门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每位竞选者分别从自身工作经历、上一个学年主要成绩等方面进行演讲,同时也对未来的工作设想和规划进行了阐述。



演讲台上的他们尽显各自风采:或慷慨激昂,或侃侃而谈,或机智风趣……他们阐述了对学生会的向往与追求,渴望着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美好的校园更添一抹靓丽色彩,奏出一曲曲动听的青春旋律。

竞选者演讲结束后,学院副书记孙向群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竞选同学的精心准备表示肯定,随后对学生会及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发展及时反馈学生意见建议;二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展现信工学子的文明大气,服务同学、服务学院;三是,希望同学们深知学习是工作的基础与底气,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二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


    大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秉承着公平、民主、公正的原则,竞选者最终成绩由现场民主投票情况及任职经历、老师意见等多方面进行考量,最终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骨干成员。



一次次换届,既是文化的传承,也是精神的传承,更是温暖的传承。感谢学生会全体成员过去一年的努力和付出,也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们必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为组织的发展不断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共同奋斗。新征程即将起航,他们接过工作的接力棒,相信明天拥有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