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团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报预评估期间校园文化活动方案的通知

2021年04月28日 18:22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按照我校《预评估准备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确保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根据我校实际情况,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学校预评估期间积极组织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主动展示课外学术科技、文体活动精品项目,组织学生课余时间广泛参与,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二、工作要求

1.预评估期间各学院在所属校区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科技文化活动,每个学院提报2-3项活动,活动项目要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充分体现时代主题和学校办学定位,于4月29日下午6点前将活动项目列表(附件)电子版发送至ngytuanwei@126.com邮箱。

2.各活动所属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设计,周密安排,组织好排演和演练,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3.各活动指导教师要对活动内容进行严格把关。预评估期间开展活动的社团,需各指导教师指导活动全过程。

4.参与学生要展示出山工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文明礼仪,确保给专家留下良好的印象。

5.活动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不得影响正常教学。

附件:xx学院校园文化活动项目列表

委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