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淄博校区学生会举办2020届学生会全员培训大会

2021年04月23日 08:34  点击:[]

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淄博校区)工作人员培训在理工东楼A108召开,本次会议培训主要包含学生会规章制度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内容。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宋宜兆主持召开,在各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别进行学习。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等文件。所有培训人员认真记笔记,培训结束后互相交流讨论,加深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会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能定位、强化了服务意识、了解改革运行机制、反思并改正往届不良作风,为营造积极向上、作风优良的学生会组织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