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05月24日 08:41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团的十八大、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院学生会的组织建设,促进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和规范化。5月23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于淄理工西B103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由团总支书记王世辉致开幕词。随后,郭京炎同学代表学生会做2020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各位参会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马勇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出色工作,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至此,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是机电学院回顾过去、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在未来的工作中,学生会将切实做好思想引领,团结带领我院学子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在投身强国伟业的生动实践中绽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