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践行初心办实事 服务同学零距离” 暨学生组织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年04月19日 09:29  点击:[]

4月15日,“践行初心办实事 服务同学零距离”暨学生组织座谈会分别在济南校区、齐河校区召开,团委会同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北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聆听学生心声,为学生现场解决难题。学生会、社团代表等8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各社团代表逐一介绍了社团活动情况、面临的问题,就学校社团管理与服务提出意见建议,并针对“学生会组织、学生社团怎样促进学风建设”“新时代学生会组织、学生社团的建设与发展”“如何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会议还围绕同学们密切关注的饮食、住宿、校园生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团委负责人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社团活动场地不够、社团活动宣传力度不够、社团器械维护等问题给予答复并提出解决方案。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团委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与部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生开展调研,倾听学生呼声,了解学生诉求,切实解决学生问题。团委书记韩娟指出,学生社团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学校历来十分重视学生会组织、学生社团的建设与发展,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一定认真梳理,协调相关部门推动解决,确保将实事办好,和学生组织一起共同打造向上向善向美的校园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