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年10月30日 19:14  点击:[]

10月28日上午,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等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民主党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校民盟成员、无党派教师代表、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等十余人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32756

座谈会上,张业赏首先对董利忠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民盟山东省委多年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张业赏向到访的客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校区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统一战线工作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学校一贯重视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希望今后对我校统战工作,特别是民盟民主党派工作加强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学校将进一步为发挥民主党派人士在学校发展中发的作用提供更多、更好的条件。

349CC

董利忠感谢学校党委、统战部门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介绍了民盟的情况。他表示中国民主同盟是以高校为主要阵地、主要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参政党。近年来民盟山东省委与省内涉农高等院校交流广泛,他希望今后与我校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做好我校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共同加强民盟盟员教师的理想信念教育,共同关爱民盟盟员教师的成长,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开展基层组织活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