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校民盟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盟声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10月14日 10:42  点击:[]

    近期,我校民盟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盟声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盟员通过诗歌朗诵、交流座谈等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校民盟支部主委赵琳、副主委安明明等七位盟员共同参加。

我校民盟支部自2021年建立以来,紧密围绕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与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建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先后有两篇议政建言成果获得省领导批示;一篇议政建言成果被济南市政协会议采纳;两位盟员获民盟山东省委“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等。在本次主题活动中,盟员们面对国旗心情激动,纷纷向祖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安明明表示,要通过美术作品,鼓舞和激励广大盟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秉持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优良传统,扎根人民、守正创新;李飞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扬民主、坦诚协商、凝聚共识;靳涛表示,要密切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在重大问题协商、社情民意信息、各类论坛研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刘鹏表示,要积极投身艺术教育,不断推动社会文化进步;张文源表示,要通过艺术作品,用向上向善的力量充盈师生精神生活,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最后,赵琳表示,民盟山工院支部盟员要围绕中央、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锤炼本领、敢于担当、继续奋斗,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建设汇聚发展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主题教育活动上,支部盟员们一并讨论了盟务工作等其他事项。







撰稿人:赵琳

审核人:赵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