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6月24日 17:39  点击:[]

近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8位学生在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中喜获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

本次大赛以供应链运营管理、供应链规划设计、供应链案例分析为核心,通过竞赛、讲解及答辩的形式考评参赛人员整体运营的信息分析能力、运营管理能力、规划设计能力、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等供应链管理综合能力,对培养新时代供应链专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大赛覆盖了全国29个省份,共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福州大学等多所高校的1338支队伍参赛。在经历三个月的高强度训练后,在全国总决赛中荣吉林、殷繁翔、于慧琳、王文状团队在郑爱敏、陈岱莲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一等奖;王延妮、王雪燕、王雨、吴春春团队在张娟、李英杰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二等奖。

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专业素养,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应用能力,展现了山工院学子勤学、崇实、创新的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