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张伟副校长带队赴张店区考察交流

2021年06月30日 15:49  点击:[]

为深化校地合作,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质量,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切实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6月3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带队赴淄博市张店区人社部门及企业考察交流。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淄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人才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鸣清,市就业人才中心副主任崔向军,张店区委常委、区组织部长江贵军等领导陪同考察。

张校长一行先后考察山东天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卓创咨讯股份有限公司和张店区双招双引服务中心,并召开“城、校、企三方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贵军向张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张店区聚力打造新经济增长点,与各高校的长期合作是张店区人才工作的重要保障,对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成为张店区新的人才战略合作伙伴倍感荣幸,在学校的支持下张店区人才工作将有更高、更好的发展。

张伟对淄博市政府及人社部门对学校办学、学生就业、教师人才服务等方面的提供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强与张店区的交流与合作,让教师和学生走进张店、了解张店,助力张店人才招引工作,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献锋与张店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雷签订大学生招引工作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考察活动也通过直播形式向师生进行现场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