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致敬1921”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展

2021年07月02日 11:17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展现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6月30日上午,由我校党委组织部、团委、关工委主办,院书画协会承办的“致敬1921”——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展在济南校区展出。

此次书画展共收到师生作品近300幅,评选出优秀参展作品46幅,这些优秀作品会相继在三个校区巡回展出。展出作品后期将进行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团省委“希望小屋”项目。

本次书画展作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紧紧围绕“致敬1921” 这一主题,以笔墨凝聚深情,突出歌颂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和历史贡献,充分表达了广大师生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