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甘肃农业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1年06月30日 10:42  点击:[]

6月28日下午,甘肃农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袁志伟一行29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党委(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实验室管理中心、农业科技学院、林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基础部、干部进修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中,杨振宁同志对甘肃农业大学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及今年的重点工作等情况。教务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实习实训条件建设等情况。实验室管理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实验室管理运行机制、设备维修维护、实验教学开展等情况。教学单位负责同志分别结合专业特点、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情况。袁志伟同志介绍了甘肃农业大学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最后,双方就办学、科研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希望在今后发展中,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