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关爱教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2021年08月13日 18:25  点击:[]

近日,为充分体现校党委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关爱,结合学校实际,校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开展走访慰问,倾听教职工心声,校工会、宣传部、保卫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慰问对象主要是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省派“四进”攻坚工作组同志及党委(学院)办公室、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淄博校区管理办公室夜间值班教职工。

 

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带队到齐河校区值班室、林业工程学院、农业科技学院、经管学院、商学院等岗位开展走访慰问。张书记全面了解齐河校区教职工假期工作情况、生活问题,实地查看了二级学院办公室、教室、走廊评估准备情况及校史馆、博物馆建设情况,对老师们在暑假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表示诚挚的感谢和问候,并叮嘱大家既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保证安全生产,注意身体健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副校长张兆明带队到淄博校区进行慰问,并代表校党委对各位老师任劳任怨、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张校长指出,淄博校区是本科评估中心校区,人少任务重,工作千头万绪,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他勉励大家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要再接再厉,以实干的姿态,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念,为决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广大职工深切感受到了校领导的关心与关怀,纷纷表示要把这份“夏日清凉”化作对工作的“无限热情”,持之以恒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