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2021年08月25日 17:46  点击:[]

8月25日上午,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在济南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淄博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献锋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献锋汇报了秋季开学方案和学生工作组评估相关工作安排,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艳汇报了迎新工作方案的整体部署,并就迎新工作安排及各部门责任分工进行了汇报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分工介绍了各部门筹备情况,并就如何安全、平稳、有序、高效做好开学、迎新及评估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张伟校长强调,要把秋季学期疫情防控作为工作重点,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根据秋季开学方案、疫情防控方案以及应急预案、迎新工作方案,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各部门务必要人员到位,专人负责,分工明确,守好各自岗位;第二,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上好开学第一课,将工作落到实处;第三,要注重工作细节,把工作做实做细;第四,要真正重视师生安全,拧紧疫情防控安全阀;第五,要抓主要矛盾,抓突破点、重难点;第六,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协作,拾漏补缺,树立“校(院)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主动担当,互相协作,确保开学、迎新、评估各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