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新学期上课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2021年09月01日 14:56  点击:[]

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等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开学初教学情况,并深入课堂随机开展了听课活动。

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在20会计专业《审计法规》课堂听课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在19级环境艺术专业《公共关系与礼仪》课堂听课

课后,校领导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教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丁希滨强调要切实发挥课程思政在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作用,鼓励青年教师勇立潮头,积极进取,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勉励学生不负韶华,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王西奎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加强日常教学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杨振宁对教师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给予了具体的指导。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在20级环境艺术专业《手绘效果图表现技法》课堂听课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我校一贯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校领导在开学初深入课堂听课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制度,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建设良好教风学风、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党委(学院)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二级学院领导一同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