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我校喜迎2021级新同学

2021年09月05日 10:07  点击:[]

9月4日,我校三千多名新生如约而至,他们怀揣着青春的梦想,怀着满心的憧憬,相聚在山工院,开启新的旅程,为学校注入了崭新活力。

秋雨绵绵,却丝毫不能阻挡新生的入学热情。校园内人头攒动,红色横幅随风轻扬,萌新们笑容洋溢,到处都是浓烈热情的迎新氛围。

迎新各部门工作人员为新生提供了报到入学、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服务。各二级学院早早地设立了各具特色的新生报到接待处,展示学院风采,热情服务新生。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们一起喜迎新生,为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帮助新生拿行李,为他们答疑解惑。校团委组织百余名志愿者在校门口、新生报到处、宿舍楼、餐厅等服务点,为新生提供咨询、引导、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领入住寝室等志愿服务。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学校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报到现场开设“绿色通道”,现场开通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咨询、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回执手续办理等一站式服务。在各部门的齐心协力下,迎新工作特色频现、亮点纷呈,有条不紊地进行。

 

 

学校领导分别来到三个校区的迎新现场,看望报到新生并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流程、疫情防控工作和迎新工作进展等情况。学校领导在迎新报到点认真听取各部门迎新工作汇报,与2021级新生亲切交谈,勉励各部门再接再厉,认真做好新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奋进,不负家长和社会重托。

 

 

根据学校安排,新生将陆续接受军事训练、新生体检以及入学教育,希望2021级新同学能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生活,乘风破浪,放飞梦想,从山工院出发,书写最美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