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史倩老师喜获“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

2021年09月10日 15:11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史倩老师榜上有名,获得“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此次获得“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的教师共105人,其中普通高校26人,职业院校26人,中小学53人。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思政课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大力推进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的结果。

近年来,学校大力创新思政课教学模式,通过开展“中国精神”系列讲座、“师生面对面”系列访谈,不断提高思政课的吸引力、感染力,切实让思政课做到了“有意思”、“有深度”、“有期待”。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是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一个缩影。多年来,我校多措并举在提升教学能力上下功夫,出台了教师国内外进修访学等办法,与浙江大学、山东大学等合作举办师资培训班,邀请教学名师举办专题讲座,组织思政课教师到福䢖古田、长汀学习研修等,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培养了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优秀教师,多名教师在国家级、省级教学竞赛中获奖。

此次获奖,是继赵斌教授获得2020年度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之后,我校教师再次获此殊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