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活动

2021年10月27日 17:49  点击:[]

为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领导于10月12日-26日分别到分管或联系的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工作。

 

调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各基层党组织落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重点工作及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方面工作情况,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反馈。实地调研后,各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各党总支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丁希滨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在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存在的问题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丁希滨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能松,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学校决策部署有力推动,落地见效。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建工作规范提升等提出了具体意见。 

 

调研组将对调研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形成专题调研报告,系统总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成效,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根源,采取针对性强的措施,进一步提升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