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21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10月27日上午,校党委在济南校区第六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相关工作。校党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丁希滨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

丁希滨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部署安排。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围绕如何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等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重要指示要求,是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对山东发展的精准把脉定向,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会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形势、需要处理好的几个重大问题和重点任务,深刻领会把握抓落实的具体要求,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实落地。

丁希滨同志就学校下一步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把握主题和要求,精心组织学习。各单位、部门要立即行动,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通过座谈、开展专题研讨等形式,迅速在全校学习宣传热潮。二是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围绕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的目标要求,把握工作重点任务,结合我校实际,统筹谋划,制定工作方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下大气力,在推动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生态文明建设、文化繁荣发展等方面更好地发挥学校的优势和特色。三是加强领导,层层压实责任。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单位部门要各尽其责、主动作为,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