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山东乡忆民俗文化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17日 16:51  点击:[]

11月17日,我校与山东乡忆民俗文化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揭牌仪式在济南校区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副校长张兆明与山东乡忆民俗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光友共同出席签约揭牌仪式,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山东乡忆民俗文化博物馆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前,张兆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校区建设、教师队伍、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设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指出双方在乡村文化保护与传承方面合作的切入点和目标,强调藏品对于当代大学生进行传统文化教育引导的重要性。

签约揭牌由张业赏副书记、张兆明副校长、韩光友董事长代表双方完成,张兆明副校长为韩光友董事长颁发我校兼职教授聘书。

张业赏副书记指出,我校作为一所农业院校,在传统文化、农业文化等方面具有一定研究基础,双方的合作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乡村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对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