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业赏一行到山东广播电视台洽谈合作

2021年11月29日 11:25  点击:[]

11月26日上午,党委张业赏副书记带队赴山东广播电视台调研考察并就校台合作进行了洽谈。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山东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频道总监、山东省家庭农场协会会长权珍琦,山东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频道副总监、山东省家庭农场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姜文超等参加了座谈会。干部进修学院有关同志陪同考察。

张业赏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培训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学校建校近70年来在农业农村领导干部培训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地服务了三农,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积极贡献。他指出,下一步校台双方以各自资源为基础,积极探索合作模式,推进合作取得扎实成效。

张卫华对学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山东广播电视台发展历史、运转模式、在发挥新闻舆论主阵地等方面作用,特别是近年来面临媒体融合发展新形势采取的改革措施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下一步双方可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推进合作,助力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合作项目具体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推进思路深入交换了意见。此次座谈会,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增进了解,为下一步如何实现优势互补、推进合作达成共识,为我校与山东广播电视台深度合作打下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