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2021年11月25日 15:44  点击:[]

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组织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业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穆若英同志主持会议并总结,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组员、13个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会海传达了《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传达后,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现场签订了保密承诺书,穆若英宣读《关于巡察组组织授权任职及任务安排的决定》。

被巡察单位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颜素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武分别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巡察整改落实。

张业赏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六中全会精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实践,也是学校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具体行动。巡察组及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组成员要聚焦职责使命,落实巡查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被巡察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接受巡察,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组工作。

穆若英在总结时强调,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落实政治责任,聚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切实具备导向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政治与业务相统一;要切实做好工作结合,坚持巡察工作与审计整改、巡视整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和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