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调研公费农科生教学管理工作情况

2022年03月10日 09:53  点击:[]

2022年3月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到经管学院调研公费农科生教学管理工作情况,教务处处长王明晶陪同。

在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后,杨振宁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在公费农科生培养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在培养要求上,要做到懂农业、爱三农、善管理、高素质、有专长;在培养策略上,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善引导、强对接、重创新;在总目标的设计上,要做到创办“双新”改革试验田,打造基层农业人才培养高地。

听了杨校长的讲话,在座的老师们很受启发,大大增强了办好公费农科生班的信心。经管学院院长李百秀表示,会后学院将深入用人单位调研,聘请行业专家、基层单位领导共商人才培养方案,把公费农科生班办出特色,助力山东乡村振兴。

活动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颜素杰主持,公费农科生政治辅导员、班主任、农经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撰稿人:李百秀;审稿人:颜素杰;终审:褚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