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合格评估整改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会

2022年03月10日 19:05  点击:[]

3月10日上午,我校本科合格评估整改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会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杨玖庆,评建办有关人员,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进京主持。

会上,杨振宁对前期各工作组评估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的通报,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27项评估整改重点任务。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紧紧围绕学校本科评估整改方案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细化整改方案,加大整改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杨玖庆就三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各学院要积极融入疫情防控体系,严格执行防控标准,保障校园安全及教学工作秩序。进一步强化以学生为中心意识,切实加强对学生学习生活、实习就业及心理等方面服务效率和效果。

李进京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再次强调本科合格评估整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均是学校未来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各责任单位必须明确“做什么、谁来做、做到什么程度”三个关键问题,并就做好答卷人明确了三点要求。一是巩固成果,乘势而上,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二是分解任务,明确责任,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召开。

 (撰稿人:李飞;审核人:连华;终审:康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