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山东益安捷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到我校进行合作洽谈

2022年03月09日 15:59  点击:[]

3月7日下午,山东益安捷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和军一行3人到我校就“韭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校企合作开展洽谈交流。张兆明副校长出席座谈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农业科技学院及乡村振兴研究院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乡村振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广云主持。

座谈会上,张兆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资源优势。张和军董事长介绍了山东益安捷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韭菜产业进行了细致交流,在以菌治韭蛆机理研究、韭菜设施大棚无土立体栽培技术、韭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路径、农业企业运营模式、农业服务标准化试点基地建设以及设施农业热量储能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山东益安捷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市级重点龙头企业,业务涉及农作物植保、测土配方、农产品检测、农业技术指导、网络运营和电商技术。目前在济宁、淄博、黄岛、南宁、昆明等地种植韭菜5万多亩,公司生产的韭菜、韭苔入选“济宁礼飨”区域公共品牌和“好品山东”。公司获得了“AAA级放心企业”、“AAA级信用等级企业”、“济宁礼飨产品目录企业”、“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站”等称号。

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可以更好整合资源,共同致力于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的提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撰稿人:徐海玲;审核人:孙广云;终审:康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