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考场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2022年06月20日 09:1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优化考试环境,确保良好的考风考纪,6月13日至6月17日期末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副校长张兆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纪委书记穆若英,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先后深入考场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校领导通过考试现场实地巡查,对疫情防控保障、考试秩序、考场设施环境、教师监考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与指导。从巡查情况看,学校期末考试工作疫情防控安排到位,考试管理规范,监考教师履职尽责,纪律状况良好,考试工作秩序井然,尤其在严肃考纪、端正考风、建设优良学风等方面有了明显改善。

 

据悉,本次期末考试开考前一周,学校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会议。会议就校院两级巡考工作组组成、加强监考教师培训与考生诚信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加强了期末考试组织管理,把责任落实落细,营造了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环境,为考试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保障。

 

考试是检验学校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重要方法,也是推动良好教风学风形成的重要手段。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坚持以考风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常抓不懈,由校领导带队进行期末巡考已成为我校一项常态工作。

(撰稿人:王婷婷;审核人:王明晶;终审人:康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