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委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2年06月29日 17:48  点击:[]

“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在“七一”前夕,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及离退休老干部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豪情壮志和坚定信心。学校190多名离退休人员参加活动。

举办“听党话,跟党走,我运动,我快乐”趣味运动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采取线上线下、居家养生和户外锻炼相结合的方式,鼓励离退休人员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举办“修身养志,快乐读书,老有所为,强国有我”读书学习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即丰富了老同志居家文化精神生活,又营造了活到老、学到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学习氛围。

举办“唱响主旋律 弘扬正能量”艺术节活动,广大离退休人员通过书法、绘画、乐器演奏、舞蹈、演唱歌曲等形式,书写光辉历史,歌唱美好未来。

  

 

举办“一起向未来,喜迎二十大”2022年老干部乒乓球比赛,展现离退休人员健康快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离退休干部党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立足“文化养老,寓教于乐”,开展系列文体活动,极大丰富了离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离退休人员丰富的晚年生活和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激励广大离退休人员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退休不褪色,奋进新时代,以昂扬姿态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撰稿人:彭洋; 审核人:潘旭东 ;终审:康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