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c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山东社科论坛筹备会

2022年07月14日 18:30  点击:[]

为确保我校与沂蒙精神传承发展促进会共同承办的2022年度山东社科论坛——九间棚现象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讨会顺利召开,7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山东社科论坛筹备会,沂蒙精神传承发展促进会高级顾问、原新华社山东分社副社长李锦先生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吉鹏及乡村振兴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主持,主要围绕社科论坛会议征文、邀请专家、会议手册等前期准备工作进行沟通交流,汇报各自的推进情况,并按照山东社科论坛举办要求,进一步细化会前、会中、会后相关任务分工。

张业赏表示,非常感谢李锦社长在我校农村改革与发展博物馆建设中给予的无私指导和捐助,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够将本次社科论坛举办出亮点和特色。周吉鹏强调,本次论坛标准高,任务重,我们一定会充分利用学校优势资源,举全校之力承办好本次论坛。

 (撰稿人:徐海玲;审核人:孙广云;终审人:康璐)

关闭